close

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,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,心情一直都沒辦法好轉

直到前一兩個星期才稍稍振作起來。

試著架了一個陽春的網站,之後文章都會在那邊發布喔~

這邊只會偶而發文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或文字,歡迎到我的新網站瀏覽或是訂閱

 

由奈小姐新網站 → queeruna.com

另外,說了一百年說要整理的大家的日本語的重點,也開始緩慢進行

不過因為是針對真的完全自學,可能會有點囉唆

該怎麼呈現也都還在調整,若有意見也可以到新網站告訴我喔

 

過去的文章,只會刪選幾篇移過去

畢竟過去就過去了

雖然不容易割捨,但就讓他們留在這裡吧!

 

終於開始整理的大家的日本語 第一課

 

以上報告事項,希望喜歡我的朋友到新網站繼續支持我喔!

arrow
arrow

    由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